三茶米糯球

粮荒到喜欢自产,不催更不填坑星人

心情不好的卡雷产物,没有糖,520快乐:)

·大概是一种病毒侵入大赛系统
·占据了卡米尔的身体
·血腥死亡描写有
·做回撒刀老本行
·大概ooc

“你这个怪物!快从卡米尔的身体里滚出去!!!”雷狮愤怒地咆哮着,眼中布满了血丝。

“哈哈,大哥你说什么呢,我就是卡米尔啊。”对面的人毫不在意地笑着,脸上挂着虚伪的笑容,银瞳闪着令人不寒而栗的光泽。

真叫人恶心——雷狮感觉自己快吐了。

“不过——大哥,看着这场浩劫,你感觉怎么样呢?我可是兴奋地快要死掉了!”卡米尔狂笑着踢了踢脚下佩利的头颅。
“你这个疯子,怪物!”雷狮看着昔日战友的尸体,只感觉一阵冲动快要涌上大脑,“我要杀了你!!!”
“哦?”卡米尔用力踩碎了佩利的脑袋,血和着脑浆溅了出来,又“轻轻地”碾了几下,满不在乎地走到雷狮面前,笑的灿烂,银色的眼里满是嗜血。
“那你杀了我啊。”

不——不!卡米尔怎么会变成这样?!
雷狮的瞳孔猛地缩小。
明明,明明是一个冷静乖巧的孩子——
握紧了手中蓄势待发的雷神之锤。
明明是我最信赖的人——怎么会?!

变成这么可怕的人!

“我……我还是下不了手。”
雷狮似是放弃了求生的希望,手中的雷神之锤化做一组组数据飘散。
怎样都好,不想杀了自己的表弟——虽然也是恋人。
那温柔的声线,
那冷静又沉稳的深蓝色眼眸,
那只为自己而展开的笑容,
那一头柔软漂亮的黑发,
那和自己流着同样血的身体,
那白皙修长的手,
那肩,那心,那怀抱……

那个人,是自己独有,也是自己唯一真正拥有的……
雷狮突然笑了一下——卡米尔就是爱吃甜食,像个长不大的人。

“大哥……”
雷狮听到熟悉的声音下意识地抬起了头,
“卡……卡米尔。”
雷狮看着对方眼中深邃的蓝色抑制不住地有些激动,声线有些颤抖,忽又有些害怕地询问:
“你不会再走了吧……”

卡米尔浑身一颤,却什么都没有说,伸出还沾有鲜血的手抚摸着兄长紧张无比的脸庞,吻了吻他的双唇。

“大哥,别伤心,你是我的王,君主是在万千尸骨之上站起来的。”
雷狮看着卡米尔已经变成银色的一只眼睛,只感觉到温热的透明液体不受控制地从眼眶中溢出,滴落到脚下苍凉的黑色土地中,消失不见。

“不……不!你不能这样!我死了你也会死!”
银瞳的那一半尖叫着。
“那……又怎样。”
卡米尔吃力地拔出了尸体体内的刀刃。
“不不不不不!啊————”

滚烫的鲜血从卡米尔的腹腔不断喷涌而出,染红了刀刃,流向大地,慢慢地消失殆尽……如同他的正快速流逝的生命一般。

…………
世界归于寂静。
雷狮呆呆地看着恋人的尸体,
呆呆地听大赛内的通知,
呆呆地看着终端上不断的积分提示……

终于,这里要被回收了。
雷狮干涩的眼珠僵硬地转了一下,手指颤抖着抚摸着被鲜血染红的围巾,踉跄着起身,尽量轻柔地取下了围巾,围在了自己同样染血的脖颈上,异常冷静地看着卡米尔化作一个个光点飘散。
很美。

END.

糯:520发刀真赤鸡!
(不过写的我有些尬……)

评论(5)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