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茶米糯球

粮荒到喜欢自产,不催更不填坑星人

这绝对是亲妈

最近我老妈生日,现在就在我耳边念叨,问我有没有什么表示,向我要100……

〔想起我忘记了我生日然后我妈提醒了我,你以为我妈会给我惊喜?不不不,不存在的,她跟我说——你要好好记住今天啊,这是我最痛苦的一天啊,所以你有什么礼物给我吗?当时我:???什么不是我生日吗?于是当天我妈“借走”了我的两百块钱〕

然后我表示我很穷,原本加了工资一千多的工资现在只有五十几了(你们懂得),于是我妈就把我手机抢走了,说这是她买的,要用现金工资赎,还说现在钱都不给她,以后她老了就更不用说了……

刚刚把手机有惊无险地拿回来了,感觉最近我的钱包有危险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