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茶米糯球

粮荒到喜欢自产,不催更不填坑星人

卡左向 [记梗]

·卡all梗!
注意避雷:卡安,卡帕
·ooc有,时而搞笑,时而崩坏,时而发刀
·↓

卡安——

1. 安:你看我穿这件衣服帅不帅?
卡:(看书)嗯嗯嗯,帅。
安:卡米尔,我们订个外卖怎么样?
卡:(玩手机)嗯嗯嗯,好。
安:我们去看新出的电影吧!
卡:(写稿子)嗯嗯嗯,看。
安:要不我们下个星期去健身房?
卡:(看电视)嗯嗯嗯,去。
安:以后我做攻!
卡:……(停下在键盘上快速打字的手)为什么?(一如既往地冷静)
安:〔还以为还会答应呢……〕(一时有些尴尬)那个……什么……因为我……腰疼。。。
卡:没事吧?我给你按摩一下……(说着去拿按摩膏,然后让自己的恋人脱光了上衣)以后我节制一些,当攻其实挺麻烦的——(然后开始上下其手,甚至直接摸向那两点)
————————一小时后———————— 安:(躺在床上盯着端粥进来的卡米尔)……再也不套路你了。

2.
安:如果我和你大哥同时掉进……
卡:(打断)我会立刻脱下围巾和帽子,然后也跳进去。 安:……什么意思?
卡:我选择死亡,但如果你们还活着,记得带上我的遗物活下去。

3.
从雷狮房间出来,卡米尔叹了口气,道: “大哥就是脾气倔,我会多劝劝他承认我们的关系。”
安迷修倒是有点不知所措,鬼知道刚才在雷狮房间里雷狮有多情绪激动——就差一锤子砸下来了。
毕竟,他也没想到他会喜欢上恶党的弟弟……
“卡米尔,你挺幸运的……有这么关心你的大哥,而我一个人,连师父也……”
安迷修忽地开口,神情有些木讷,然后又手足无措结结巴巴地解释着: “那,那个!我我我不是……”
“嗯,我知道。”卡米尔拉住了对面人因为紧张而几乎无处安放的手,慢慢与其十指相扣, “但你现在有我,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我的另一半。”

3.
“我对你的爱如扑入火海,
  似要撕裂我的皮肤与肺;
  快要喷涌而出,又只能痛苦地咳出鲜血。”

“我对你的爱如溺于深海,
  似要灌满身体的每一寸;
  想要诉说所想,却好像被自己扼住脖颈。”

“卡米尔,与,安迷修。”

4.
原本以为这是你我之间的红线,现在看来,只是我手腕染血的绷带缠绕在你脖颈上罢了……
——上天的玩笑。

“杀了我。”

5.
卡米尔的翡翠色双瞳有些迷茫地看着从指缝不断掉落的红色液体,安迷修则是捂着眼睛哭泣着,指缝不断溢出深蓝色的液体。

卡帕——

1.
帕:(大夏天站在卡米尔家门口颇为风骚地摆了一个自认为帅气的pose)
卡:(推开门看到来者倒是不怎么意外)帕洛斯?八月份你站在大太阳底下找虐?
帕:(有些失望的样子)哎……我还以为在阳光下我的容貌会让卡米尔你惊艳一下下~
卡:你现在的样子挺好看的(顿了顿)但再站久一些我可不保证你会不会变黑……
帕:是是是,军师说的对。(笑着走进门内)

2.
“哟,你来啦。”

还是不变的笑容——虚假。

“背叛他人的感觉怎么样?”
“还行吧。”微微扯了下已经有些破旧的围巾。

虚假?

……谁不是呢。

“雷狮果然还是没想到你会反叛。”帕洛斯颇为轻松地说着,“为了皇位你还真是什么都会干啊。”

“不过……还是多谢你了。”面无表情地向帕洛斯颔首致意,“不然,在雷狮的攻击下我可能会重伤。”

“你居然会谢我?嗯……其实谢礼只要在雷王星做一个地位仅次于你的官就好了,但我可不会管理政务。”言罢天真无邪地一笑。

“好啊——”

啊啊,真是……忍不住沉溺其中

“做我的皇后如何。”

tbc.

没脑洞了(瘫)
说不定会画……(说不定吧)

评论(3)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