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茶米糯球

粮荒到喜欢自产,不催更不填坑星人

【卡佩】莽就对了

·ooc预警!我流佩利追卡米尔

·现代paro,净字数3500+,一则沙雕不足,尬聊有余的流水账

·主佩利视角,全篇最惨帕洛斯,坑卡坑佩坑自己

·顺便暖一下卡左tag

佩利最近有个烦恼,他好像对自家“军师”有了某种特殊的感觉——听说是“爱情”之类令人肉麻的玩意儿。

身为“一根筋粗到钢筋自愧不如”+“情商低到地核内芯”代表的佩利,自然对这些九曲八折情情爱爱的东西一窍不通,于是他非常“机智”地,决定委婉地向同伴帕洛斯寻求建议。

    而我们佩利的提问方式和外面的妖艳贱货完全不一样,什么“我有一个朋友”“如果有一天”之类的开场白佩利更是不屑一顾。身为行动派的他直接闯入帕洛斯的寝室,对正在偷偷用笔记本打游戏的帕洛斯“小声”到可能全宿舍都听得见的声音道:

    “帕洛斯,老子有喜欢的人了!!所以我要干什么?!”

   

    全神贯注的帕洛斯被这一嗓子吓得差点直接栽进键盘现场表演一个“脸滚键盘”。

   

    随着屏幕里游戏人物被血糊了一身,跳出一个血淋淋的“YOU DEAD”,帕洛斯直接抓起手边的《五年高考 三年模拟》向门边砸去。

    很遗憾地,佩利徒手抓住这本“罪恶之书”,大声嚷嚷着:

   

    “喂,帕洛斯,我过来寻求你的意见,你怎么这么粗鲁啊!”

   

    ——笨蛋骂别人笨蛋。

    帕洛斯揉了揉酸胀的太阳穴,合上笔记本,然后转身面对佩利,脸上收拾起一个灿烂无比的微笑,轻声道:

   

    “真是抱歉,佩利,手滑了。对了,你找我是因为这个事吗?来,坐下我们好好谈谈,感情这种事情我可是很有经验的。”

   

    帕洛斯面上满面春风地像个年轻幼师安抚顽皮的小孩子,心下却愤愤到:我去,老子刚刚差一点点就能把Boss嗑死了!小狗崽子,这下看我不整死你。

    佩利也许可能是没想到帕洛斯态度这么好,心里过意不去,也可能是因为第一次对别人提起感情的事,总之佩利有些扭捏地坐在了帕洛斯的床铺上。帕洛斯看的心里一阵犯恶心——口意,一个身高近两米的大男人做这种类似怀春少女的动作真是太肉麻了。

    佩利低着头挠了挠杂乱的金马尾,语气突然就低落下来:

    “其实我也不知道这种感觉是不是那什么的……”

    佩利声音越来越小,顿了一下,才继续纠结地道:

    “是不是那什么的恋爱啊什么鬼的。”

   

    帕洛斯看起来立刻就有了热情,也坐到硬板床上十分亲切地说:

   

    “哦——那你面对那个人的时候具体是什么感觉呢?”

   

    “就……就心脏跳得很快,耳朵会发烫,感觉和发烧一样。”

   

    “那你对她有没有什么冲动之类的,比如像拥抱她,亲吻她。”

   

    佩利露出一个嫌弃之至的表情,坚决地摇了摇头:

   

    “都没有,越来越想干架倒是真的。”

   

    “就像把火在你身体里烧一样?”

   

    “差不多!反正看到他就很想和他干他娘的一架,最好不眠不休的那种。”

   

    “兽血沸腾啊,我觉得你们可能干完架就可能‘干’起来……”

   

    “帕洛斯,你这是什么意思?”

   

    “没,就是突然想问,你是不是想和她有血和肉的接触,最好流汗的那种快感?”

   

    “你果然懂我!打架差不多就是这个意思!”

   

    闻言帕洛斯露出一个得逞的微笑:

   

    “那我可是有比干架更好的方式体会这种快感,你想听听吗?”

   

    “别唬我了,帕洛斯,怎么可能有比打架还爽的事!”

    帕洛斯冲佩利挑了挑眉,打开笔记本,迅速点了几下鼠标指着屏幕道:

   

    “你过来看看,不就知道我有没有唬你了吗?”

    此时天真的佩利就这样丝毫没有怀疑地凑了过去,通过帕洛斯硬塞的钥匙,缓缓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卡米尔缓缓呼出一口气,放下了手里的笔,合上了厚厚的练习册,插上耳机刚打开手机就看见一条帕洛斯发来的信息——

    “危险人物一号:小军师~你的大可爱还有约十五分钟进行搞事活动,明天请注意查收哦。”

   

    卡米尔看了下时间,刚好是十五分钟前发的。

    卡米尔放下手机,心里隐隐有不妙的预感。

   

    帕洛斯又要整事儿了?时间掐地也比较精确,还要我明天去善后。而且帕洛斯绝不会称呼他自己为“大可爱”,那就一定是——

   

    “卡米尔!!”随着无比熟悉的一声大吼,佩利猛地冲进门,随后直接把卡米尔按倒在书桌上,粗喘着气,眼睛狠狠地瞪着对方。

    而完全被佩利这一顿操作惊呆的卡米尔只是睁着漂亮的蓝眼睛仰视着高大的“狂犬”,缓缓放低腰身,任由佩利粗重的呼吸铺撒在脸上。

   

    佩利看着卡米尔无比清晰的白净面孔,心脏跳动的节奏越发强烈,浑身的血液越来越滚烫,他深深吸了口气,终于如豁出去了一般决绝道:

   

    “卡米尔!我要和你困觉!!”

    ——我是误入了《阿Q正传》^吗?

    卡米尔面无表情地想到。在佩利的爪子伸向他松松垮垮的校服时,卡米尔直接挺起原本下压的腰身,大腿借力直击佩利双腿之间的要害——好一招鸡飞蛋打,直让佩利疼地直接倒在地板上倒吸凉气。

   

    卡米尔却淡定地晃了晃敞开的校服外套,转身拿起书桌上的手机,点开屏幕打算“心平气和”地好好和帕洛斯进行友好的深入交流与就男男感情进行的学术讨论。

   

    ——但佩利是谁?是将就算被打残了也一定要摸对方一把的“新世纪海盗精神”发扬到极致的人!

   

    卡米尔就这样猝不及防地被佩利从背后拉倒,直倒在床铺上。卡米尔烦躁地将外套甩开,一双长腿盘在佩利的腰上,一个扭身就暂时压制住了佩利。在对方的怒视下,他一只手死死压住佩利的脸,另一只手顽强地握着手机,咬着牙艰难地给帕洛斯发了条消息:

   

    “帕洛斯。我去你的。这么搞我,我

原来我就是‘事’吗?”

    “对不起,佩利,你说什么?应该是我刚刚被Boss连招砍了几刀,出现幻觉了?”

    帕洛斯完全无视了屏幕上游戏人物的又一次死亡,惊愕甚至有些惊恐地盯着佩利。

    这次反而是佩利有些不耐烦,快速地摆摆手道:

    “哎呀,我都说过了——我和那个人在一起了。”

   

    “我滴个天啊,卡米尔都可以和你在一起了。他对伴侣要求这么低,他大哥知道吗?”

   

    佩利凑近看起来生无可恋的帕洛斯,疑惑道:

   

    “你怎么知道我喜欢的是卡米尔?我记得我好像没提到过他啊。”

    帕洛斯露出一个转瞬即逝的微笑,把亮起的手机屏幕递给佩利看。佩利赶忙接过,只见备注为“蛀牙小军师”的联系人只有寥寥无几的聊天记录,而最后一条消息居然是对方发过来的,上面写着——

   

    “明天佩利也会给你一个大大的惊喜,请注意查收。”

   

    “原来我就是惊喜啊。”佩利喜滋滋地将手机还给帕洛斯,换来帕洛斯无语的一个白眼。

    ——蠢狗和军师在一起,这惊喜果然够分量。

    突然,帕洛斯不知想到了什么,起身靠近佩利,脸上带着无比“荡漾”的一个微笑,伸手拍了拍佩利的肩膀:

    “佩利,我们也一起给卡米尔制作一个惊喜,怎么样?”

    佩利那双色彩奇异的眼睛立刻亮了一瞬:

    “帕洛斯,你真是有心了!那我们具体要做什么?”

   

    “这个先不急,到晚上我再把计划发给你。不过别担心,反正你莽就对了。”帕洛斯扬唇一笑,便低头自顾自地卡米尔发了一条消息——

   

    “我已经收到了,谢谢小军师你和佩利的‘惊喜’,回礼我也已经准备好了,希望明天你也能面不改色地收下它~”

   

   

   

    晚上,月明星稀。卡米尔又看了一眼消息,心下冷笑道:

   

    呵,一个大屁眼子还跟我玩神秘,明天还恁不死你?

   

    他拔下耳机,在床上睡下,然后便随着耳边的呼吸声坠入梦乡。

   

   

   

    一大早,卡米尔就在楼下看见了显露出些许焦急的帕洛斯,于是他非常自然地如普通人与好友打招呼一样,轻松地将帕洛斯挟持起来,语气也十分“友善”:

   

    “帕洛斯,你在我这里鬼鬼祟祟地干什么呢?”

    “哎呦疼疼疼疼疼疼……”帕洛斯感觉自己原本就骨质有些疏松的胳膊快被硬生生掰成肉松了,“你先放开我,哈嘶——”

   

    卡米尔停下了用劲的手,似乎也觉得这样不太礼貌,既影响市容,又损害了帕洛斯的面子,于是把帕洛斯拖到一条阴暗的小巷子,继续挟持着帕洛斯并一个用力直接让他跪下。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帕洛斯。”

    卡米尔的声音难得带着语调上扬的愉悦感,听地帕洛斯一阵汗毛倒竖。

    “你的计划落空了,佩利现在就睡在我家里。”

   

    帕洛斯惊地有点控制不了自己的声音:

   

    “又睡了?!我知道你们刚处的小情侣黏黏腻腻很正常,但还不至于每天都‘为爱鼓掌’吧?!你才15你身体……”

   

    “你想哪去了。”卡米尔翻了个白眼,“两次都是我把他打趴到下不来床的,你不知道,他兴奋地我差点就治不住他。”

   

    说完,低头看看帕洛斯,对方的表情居然带还有一点失望的意味。

   

    “不过……来而不往非礼也。”卡米尔眯了眯右眼,文绉绉的语气让帕洛斯浑身难受,“我决定给你个小小的回礼……”

    帕洛斯四处瞄了几眼空荡荡的巷子,浑身肌肉猛地一紧:

    “喂,卡米尔,我可是既不卖艺也不卖身的啊。”

   

    可能是由于过于害怕,帕洛斯感到自己出现了幻觉,不然他怎么听到了大冰山卡米尔的一声轻笑,而且眼前还出现了一个和他那本宝贝笔记本极度相似的东西……

   

    ——等等,这不就是他那本好好藏在寝室的笔记本吗?!

   

    “哟,游戏玩的不错嘛。还买了好几个系列啊……”卡米尔自顾自地看了起来,帕洛斯半跪在原地,比之前更加不敢轻举妄动了。

    “我猜,你打到这里,肯定不容易吧?”卡米尔扯了扯嘴角,“你说,要是我把它移除清理掉,会怎么样呢?”

    卡米尔满意地看到帕洛斯脸上近乎惊悚的表情,双眼眯起:

    “不过,你不用太担心,我不会这么做的。”

    帕洛斯下意识地松了口气,直到卡米尔把笔记本藏在身后:

    “但是,佩利我可就说不准了。”

    帕洛斯刚张开嘴就被卡米尔眼疾手快地捂住了:

    “可别尖叫啊,你要相信佩利。就算他打游戏打的乱七八糟的,可能还会不小心弄坏你的宝贝电脑,那你也要好好接受啊,毕竟你说过的——”

    帕洛斯一脸绝望地看着卡米尔眯眼时脸上的快意,内心一阵悔不当初,眼睛酸涩地快泛起泪花。

   

    “莽就对了啊。”

——The End.——

*《阿Q正传》里阿Q喜欢吴妈,直接说:“吴妈,我想跟你困觉。”结果后面吴妈认为受到了侮辱,自尽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莽是不对的

评论(5)

热度(13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