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茶米糯球

粮荒到喜欢自产,不催更不填坑星人

——!!!这里是置顶!!!——

    可以称我为米糯,叫我三茶、三糯之类的也可以,昵称之类的很随意。

    可以的话请注意以下几点↓

1.

我是图文双修,但都半斤八两,产cp的主要方式是写文,发的图基本是单人向摸鱼,我觉得比较好的文会在这里发布,私心过于明显且极端的文会发在小号,但是,无论是什么文都请不要代入原作!(划重点);

2.

攻控,且是攻苏,我喜欢的角色必须是攻,喜欢受追攻、美攻之类的,比较喜欢np或无cp,且不怎么嗑强攻弱受,看到攻为受吃醋之类的会感到心理不适;

3.

写的正文偏于正剧向,不怎么喜欢套各种奇奇怪怪的AU,写的文不一定有“爱”,但一定带给我了灵感,是“特殊的”。我的黑历史众多,虽然勉强算是我的成长历程,但看到的话还是建议无视之;

4.

因为我是手机党,所以LOFTER上文的排版会有些奇怪,产粮缓慢,请见谅;

5.

比较喜欢拉郎,萌各种不热门的cp,如果您雷点低请慎fo;

6.我目前混的圈子

凹凸世界  厨卡米尔,从第一季动画还未出场厨到现在,特别想吃卡all

JOJO5 厨乔鲁诺·乔巴拿,大美人攻对我来说很好食!想吃茸all,但主吃茸米

魔童降世 单推美艳杀神大藕,只吃藕饼友情向

青春×机关枪 吹绿永将,抖S攻超级萌

妖神记 杜泽,特别冷的一个圈,但他的人设我很喜欢,写了一篇泽all,想嗑泽all

弹丸论破 狛枝凪斗,高智商希望教主外加一点抖S,想嗑狛日和狛神

秦时明月 白凤,又是一个清冷美少年攻,但其实肌肉很棒!嗑凤跖

忍者必须死3 隼白,也是一个很冷的圈,超级想嗑隼all

明日方舟 推进之王,我推进大姐姐必须是慵懒强大攻啊!吃推因

跑跑姜饼人 药草饼干,温柔or绿切黑?cp很随意,但如果是bl cp一定要是攻

铁甲威虫 钢千翅,是童年男神,万人迷痞帅痞帅的爽朗男孩,喜欢千铠,双钢更倾向于亲情向

摩尔庄园 RK,也是童年男神,怪盗人设就一个“苏”字,嗑R瑞和R其

文豪野犬 太宰治,别问,问就太宰all

还有一些我不是彻底了解过但很喜欢的角色:
宇智波佐助、绿谷出久、沢田纲吉、张起灵、叶修、王耀、李白等,主吃all。

以上,欢迎来找我玩呀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