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茶米糯球

粮荒到喜欢自产,不催更不填坑星人

卡all存梗3

年老糯靠写老梗过活,还是ooc,我流卡总攻

卡安:长发公主梗
安:公主殿下我来救您了!请把您美丽的围巾放下来,我可以试着爬上高塔。
雷:休想拐走我弟!(拿出魔法棒)我要把你的呆毛削掉!
卡:(将围巾系在阳台上,抓着围巾滑下,拎着安迷修就跑)溜了溜了。

卡雷:〔接上〕
[巫师终于抓住了公主,双方沉默地走着]
雷:(肚子饿了,咕噜咕抗议)……我去找果子,卡米尔你不要动。
卡:(反正在密林里找不到路)嗯。
一小时后……
雷:卡米尔我回来了!(掏出几个干巴巴散发诡异气息的果子)不过好像不太够的样子……
卡:(沉默地皱眉看着仿佛散发着恶气的果子)……
雷:要不都给卡米尔你吧,这都是大哥我该做的!我就饿一天,没事的。(把果子强硬塞卡米尔手里,还强迫卡米尔吃了一个)
卡:呜(感觉整个感官好像被麻痹了,味道可怕极了)……(突然蹲下找东西,并挖出几个白嫩的食物根茎和一些干燥的草和石子)
雷:?卡米尔你在干什么?
卡:(用石子生火,把根茎架在上面烤)在我毒死之前为大哥你做一些能吃的东西。

卡帕:
卡:“帕洛斯,快去洗澡,不要玩了。”〔没收手机〕
帕:“等等等等等!还有一局就十二连胜了,就一局!”〔试图去拿手机〕
卡:“半局都不行,快去。”〔把毛巾和浴巾扔给帕洛斯〕
帕:嘿……(还是乖乖去洗澡)

帕回来后——
卡:(放下电视遥控器,把手机递给他)
帕:(开游戏ing)“我*!十五连胜?!”

卡帕:
卡:(深呼吸)“帕洛斯你对我……怎么看?”
帕:(抬眼)“还能怎么看?用眼睛看呗。”
卡:“那就从我背上下来!偷懒也得有个限度!”(背手去拉帕洛斯)
——————
帕:“嘿嘿,就不。”

卡安:一个以前看书时的梗
某部队招新人,审批员雷狮出了一个奇葩问题
雷:“名字。”
帕:“帕洛斯。”
雷:“问你个问题,1+1=?”
帕:“1。”
雷:“不对。”
帕:“4。”
雷:“不对。”
帕:“6。”
雷:“恭喜,虽然你一个都没答对,但我们团就需要像你这样随机应变的人才,卡米尔,记下。”
卡:(在帕洛斯名字旁打了个√)嗯。
雷:“下一个。”
佩:“团长好!”
雷:“名字。”
佩:“佩利。”
雷:“问个问题,1+1=?”
佩:“3。”
雷:“不对。”
佩:“3。”
雷:“不对。”
佩:“3。”
雷:“不对,但你合格了,我们团就需要你这样意志坚定的人,卡米尔,记下。”
卡:(在佩利名字旁打了个√)嗯。
雷:“下一个。名字。”
安:“安迷修。”
雷:“1+1=?”
安:“是2!”
雷:“你走吧,虽然你答对了,但你既没有随机应变,也没有坚持自己的答案,所以……卡米尔,他不合格。”
安:(有些生气)“!”
卡:(看了眼安迷修,还是在他名字旁打了√)嗯。

卡?:吃饭时的搞笑脑洞
金:“虽然我晚了二十分钟到食堂,但我一定会吃到最大的那块肉!”
凯莉:“哟,没想到现在这个饭点还有学生来食堂啊。”
雷狮:“食堂最大的那块蛋糕一定是我们雷狮海盗团的。”
嘉德罗斯:“你们这些卡里余额连前三都没进的渣渣!”
鬼狐天冲:“要不要加入我们鬼天盟?我们是整个食堂占据桌子最大的势力balbalalalala……”
紫堂:“虽然我抢到的肉总是最少的,但我一定要加油。是不是,小斯巴达们?”
帕洛斯:“想换我盘子里的肉?用你卡的余额支付吧~”
卡米尔:“我一定会帮大哥吃到最好的那盘菜的。”(话说你们怎么老是提到我……)
安迷修:“请叫我最后的素菜者。”
艾比:“哦哦你看那个人吃饭的样子好帅!”
埃米:“姐,小心被抢菜……”
佩利:“来打架啊!谁输了谁把肉交出来!”
格瑞:“所见皆可夹——!”
莱娜:“鬼狐大人,我是绝对——不会让您的菜被别人抢走的。”
维德:“别以为我不知道——历次凹凸食堂的学生,就没有一个人能吃饱出来的!!!”
丹尼尔:“我喜欢不浪费食物的学生。”
小黑洞:“来陪一起我吃饭啊——嘻嘻嘻嘻嘻嘻……”
银爵:“怎么可以吃小动物!小动物那么可爱!!!”
雷德:“祖玛——!等等我一起去吃饭呀!”
蒙特祖玛:“我必须参悟——能料理食物最好吃的奥秘。”
安莉洁:“汤……好烫啊……”
神晋耀:“……”(默默吃饭)

卡帕:
卡米尔单膝跪地系鞋带中……
帕:(故意走到他面前)“卡米尔,你单膝下跪是要向谁求婚么?”
卡:(抬头看了看他,捡起旁边的一根干草,快速地编了一个精致的环)“那请问美丽的帕洛斯先生,您是否愿意嫁给我呢?”

帕:“卧槽,还有这种操作?”

卡帕:
卡:“巾白洛其斤先生,您的快递。”
帕:“谢谢,您辛苦了。还有,上下……咳,卡米尔,我叫帕洛斯,谢谢。”

卡安:
安:“其实我不怎么擅长动脑子的事啦。”
卡:“嗯,以后我为您打点好一切的,骑士大人。”

卡帕:自己的呆毛梗?
卡米尔打字中。。。
帕:(无聊地坐卡身后,头靠在他颈窝处,有气无力道)“卡米尔——好了没——!”
卡:(继续坐着打字)
帕:(赌气嘟嘴,把卡米尔的帽子拿下,揉了几把卡米尔的黑发)
卡:(不为所动——)
帕:(直接玩起了卡的呆毛,在指尖绕来绕去)
卡:……
帕:(想把呆毛按下去,失败。继续按,呆毛依旧挺立。扒拉了几下呆毛旁边的头发,呆毛“不为所动”)……(安静了一会儿乖乖把卡米尔的帽子戴上,拍了拍)[还是这样好]
卡:(打完字看趴在身上的帕)?

卡·海盗团和安:武器咚梗
安:凝晶流焱咚——帅。
雷:雷神之锤咚——“大哥……这样有点蠢。”
帕:暗黑使者+本体咚——“辛苦你能力当墙了。”
佩:重力球咚——“佩利,我无所谓,但墙都被卷走了,这已经不算壁咚了。”

卡帕:(瞎扯的)河神梗
帕:“年轻的少年哟,你掉的是这组骑士安迷修,大哥雷狮,还是这组没马安迷修,嗜酒雷狮呢?”
卡:“在我回答之前,能不能回答一个问题?”
帕:“可以。”
卡:(扯扯围巾)“目前已知的宇宙是有质量守恒的,按理说,现在多了一个大哥和安迷修,请问多余的人体元素是从哪来的?别的星球组成的吗?我们现在理解的星球还没有用基本元素就可以组成特殊人体的情况。那我们就谈谈关于相对论……”
帕:“……你赢了,都带走吧。”
卡:“不。”
帕:“你还要干嘛?”
卡:“根据这个星球的法律,骗人及拐卖囚禁人生自由是犯法的,应有一定的惩罚……所以(顿了顿)您需要把您赔给我。”

卡帕:
卡:(突然伸出手)“帕洛斯,亲我。”
帕:(有些吃惊,还是点了点头,抱住)
卡:(踮脚去亲)
帕:(微笑着,也开始踮着脚)
卡:(皱着眉看着一脸笑意的帕洛斯,突然发力扑倒他)
帕:(把卡米尔略微推开,严肃脸)“我性冷淡。”
卡:(伏下身,眨了下眼)“这样啊……”(亲了一下帕洛斯)“真巧,我性狂热。”

————————
借梗的话艾特我就行了,不过估计没人看吧233

评论(10)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