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茶米糯球

粮荒到喜欢自产,不催更不填坑星人

突然有个可怕的脑洞

是关于卡米尔“制动装置”这个称呼的

雷狮在漫画最近几话的表现来看,智商是绝对不低的,至少可以反驳帕洛斯要“全力对抗”的异议。那为什么要带着其他人呢?凹凸大赛不是只能活一个人吗?雷狮为什么要带着卡米尔?
佩利脑子一根筋不考虑很正常,帕洛斯不是真正忠心跟随雷狮应该也是有所防范,但为什么要带着自己的堂弟卡米尔?如果雷狮对自己的实力有自信,那以他的智商也应该不会冒然做出打破大赛规则的事,那如果他获胜了,卡米尔会死亡,这样这两兄弟的真正关系就很有揣摩的空间了。

所以,我想“制动装置”这个称呼会不会是因为卡米尔其实是一个人造人,或者是一部分大脑和大部分身体被改造了。设定对“雷狮”绝对忠诚,而且以雷狮当时三皇子的权利与地位改造一个贫民窟的脏小孩是绝对有条件的,而且说不定真正的“雷鸣”已经死了,或者被雷狮遣送到其他星球(这里也可以开一个雷鸣去参加上一届凹凸大赛的脑洞),而雷狮只是给卡米尔一个私生子的身份好行动而已。
到了大赛后,改造后的卡米尔说不定可以解决掉叛变的帕洛斯,或者雷狮自己可以杀了卡米尔获得积分,获得第一,所以后期雷狮会培养卡米尔去杀戮赚取积分。当然雷狮会保护卡米尔,保护自己的积分,不过在外人看来也许就是兄弟齐心罢了。




〔以下是私心,慎看〕

如果这个写文会很虐啊,如果不小心有人知道了这个事实,都会很混乱的,毕竟卡米尔已经没有了真正的心,只有植入了“绝对忠诚”的发达大脑。当然按照雷狮计划的进行下去也很刀子,没有眼泪地杀了自己造的弟弟什么的……虽然这只是脑洞而已。

卡all,真是有意思呢

评论(10)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