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茶米糯球

粮荒到喜欢自产,不催更不填坑星人

(卡安小短篇)红鞋子这件事

·cp为卡安,不拆不逆
·ooc有
·同居前提
·非常短注意

“卡米尔,我去工作了,家里就拜托你了。”安迷修急匆匆地从二楼跑下木质楼梯,揉了揉有些乱糟糟的棕发,随便洗漱了一下,接过蓝眼少年递过的公文包就要走。

“今天不是休息吗?怎么还要工作?”卡米尔又塞了几片吐司给他。
“加班加班。”安迷修有些无奈地撇撇嘴,蹲下身子打开鞋柜,“卡米尔,你看到我鞋了吗?”

“……您是说那双红色的皮鞋?好像在最底层。”卡米尔的眼眸暗了暗,“不得不说,您的品味还真是与众不同啊。”

“怎么?不喜欢?”安迷修反驳道。
“啊……找到了。”在昏暗的光线下,安迷修勉强看到一个红色的物体,伸直胳膊将其拿出后神情却有些复杂。

只见他手上拿着的是一双在灯光下“熠熠生辉”的
——红色高跟鞋。

“卡米尔?这是,你放的?”安迷修表情有些僵硬地询问卡米尔,他有些不敢相信这个只有两个男人的小出租房会出现高跟鞋这种东西,犹豫了几秒后还是询问了眼前比他矮半个头的少年。

“红色,挺适合你的。”只见少年丝毫没有慌张的样子,只是微微靠在鞋柜上。

“卡米尔!”安迷修有些哭笑不得,“我要去上班啊!鞋子呢?!”

被点名的少年歪了歪头,无言地在安迷修面前蹲下,安迷修看着卡米尔长长的睫毛,有些出神……
“真漂亮。”
脑子忽然冒出这句话。

安迷修甩了甩头,回过神来发现自己已经穿上了那双妖艳无比的红高跟——很合脚。

“我们已经一个月没好好在一起了……”卡米尔手臂支靠在墙壁,将半个身子笼在安迷修之上,垂眸,“做?”

看着那双美丽璀璨的蓝眸,安迷修侧了侧头,
“嗯。”

〔刹车!拉灯——〕




之后?
之后骑士大人只穿着一件极薄的衬衫躺在床上,拿着手机,就是腰有些酸痛,优哉游哉地度过了周末。

卡米尔则是代替某骑士去了公司,完成了他至少一个星期的工作量。

那双红色的高跟鞋被擦拭地干净,静静地呆在安迷修房间的角落。

评论(3)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